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小龙)为常态化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9日下午,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暨自评报告统稿反馈交流会。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副校长、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悦华,评建专项工作组组长、专项撰写执笔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陈鹏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自评报告组组长赵军从自评报告的结构、内容、形式、对标四个方面逐一反馈了修改意见,各报告专项撰写执笔人就各自负责板块交流了修改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分工与整改思路,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评建工作办公室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稿的修改进行了相关安排。

就下一阶段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黄悦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专项组要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充分讨论,着眼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全局,深入挖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与亮点;三是评建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评建工作任务分配和提高评建工作执行效率,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王炎廷指出,自评报告修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牵头部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要求各专项执笔人围绕“内容要扎实”“对标要精准”“重点要突出”“特色要鲜明”的四大撰写目标,对自评报告进行专门研讨,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王炎廷强调,按照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安排进一步推进自评报告改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以评促建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篇:黄悦华副校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