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何伟军书记带队走访省评估院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军)2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何伟军带队走访省评估院,并与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总督学兼省教育评估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伟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重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机构成立、专班组建、方案制订、自评自建、氛围营造等维度,全面呈现了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同时何伟军也介绍了学校师范教育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范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总督学王文森高度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三峡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自查自评自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他表示省评估院要关心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要以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助力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院长赵军。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到华北电力大学考察教育数字化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