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

发布日期:2024-02-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小龙)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定稿工作,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学校自评自建成效,2月3日上午,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三全育人及特色专业发展报告专题审稿会。党委书记何伟军,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副校长、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悦华,自评报告专项撰写执笔人及评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悦华主持。

会上,评建办通报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在认真审读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对自评报告的重点内容、关键数据及文字表述等进行逐句逐字斟酌、反复推敲、精心打磨,并站在顶层设计和政策的高度,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修改、优化自评报告的统稿、定稿打下良好基础。

何伟军全程听取了会议,首先对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在假期期间继续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及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全面核实校准自评报告核心数据、梳理充实自评报告佐证材料,优化完善自评报告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自评报告修改、定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建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共识,进一步打磨、核实相关核心数据,充实、完善自评报告内容,要加强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教育,组织广大教职工以多种形式学习,做到审核评估广泛知晓、充分认同,以优良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篇:何伟军书记带队走访省评估院
下一篇:健康医学院赴企业实地探访,深化产教研融合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