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健康医学院赴企业实地探访,深化产教研融合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文权)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13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新志,副院长陈静,党委副书记江雄带领学院药学系教师代表赴远安县相关单位访企拓岗,促进校企合作。

IMG_256

李新志一行走访了湖北唐本草药业有限公司和远安县远景石英砂矿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现状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从而探索合作事宜。座谈会上,李新志表示,希望通过发挥药学系师生的力量,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和研发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助推健康医学院药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健康医学院与湖北唐本草药业有限公司和远安县远景石英砂矿业有限公司当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企共建企业”“药学实践基地”“科普教学基地”的揭匾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如共建实验室、“实习+毕业论文”“实践+创新创业”等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企业和药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
下一篇:评建办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