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建通〔2023〕7号)-【审核评估】关于做好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

【审核评估】关于做好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评建通20237号)

各学院: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三峡大校〔2023〕24号)、《关于做好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通知》(评建通〔2023〕4号),现就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支撑材料时间范围

支撑材料文档统一使用PDF格式文件,支撑材料准备时间范围为2020-2021学年(20秋、21春)、2021-2022学年(21秋、22春)、2022-2023学年(22秋、23春)。

2.支撑材料文档命名规范

支撑材料文档需按文档类型分类顺序单独编号,支撑材料文档名称应规范、清晰地概括材料主题内容,文档命名规则为“编号 名称”。例如:三级指标“1.1.1 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1.加强党的领导相关制度文件】对应有2个支撑支撑材料文档,文档分别编号为“1-1 三峡大学章程”、“1-2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三峡大党〔2023〕5号)”。

3.支撑材料存档目录结构及存储要求

各学院要建立三级指标支撑材料目录文档清单,与提供的支撑材料文档一一对应,支撑材料目录文档清单填写见附件1。

支撑材料文件夹应按指标级别建立对应级别的子文件夹,各级文件夹名称与各级指标名称一致,支撑材料文档应存放在相应的三级指标文件夹下,文档名称与对应的支撑材料目录中的文档名称一致。

1:支撑材料电子表格目录

2:支撑材料命名规范

3:支撑材料对应文件夹目录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7月14日

附件1 三峡大学XXXX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电子表格模板

上一篇:(评建通〔2023〕6号)-【审核评估】关于召开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组专题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评建通字〔2023〕2号)-关于报送各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机构及工作方案的通知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