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湖北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魏雅慧) 3月16日,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湖北省赛和第一届湖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60余名专家、教师齐聚一堂,29支参赛队同场竞技。我校魏雅慧教师代表《电子产品设计制作》团队荣获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湖北省赛第2名,并取得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国赛资格。周秀梅教师代表《匠心创客讲堂—轮式机器人集训营》团队获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湖北省赛第5名。

说明: C:\Users\wyh\AppData\Roaming\DingTalk\549649723_v2\resource_cache\dc\dc3a0cdf9d80ef93b6efc82052767b8f.jpg说明: C:\Users\wyh\AppData\Roaming\DingTalk\549649723_v2\resource_cache\7a\7a128482b5c7e24d0a0e398ed638b3e1.jpg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教育部工程创客教育虚拟教研室主办,已入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本次活动旨在交流湖北省内高校工程创客与金工教学经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助力我国创新型卓越工程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对参赛团队的教学设计、汇报答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团结协作,为竞赛成绩的获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也展示了我校在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劳动精神和执行力、培养跨学科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和变革学习方式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的研究探索、自主革新,加强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篇:三峡大学智能制造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到华北电力大学考察教育数字化工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