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建通〔2023〕8号)-关于报送近五年专业领域优秀本科毕业生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我校近五年专业领域优秀本科毕业生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近五年(2019-2023年)本学院各专业领域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中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

2.在校学习期间表现优秀,且在读研期间或工作岗位上获得突出成绩和贡献,或自主创业、参军入伍等形成一定积极影响的毕业生。

二、撰写原则

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以第三人称表述,典型事迹材料包含姓名、性别、政治面貌、毕业年份及专业、现在工作单位和岗位,以及优秀事迹(含在校表现、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主要先进事迹、获奖情况、人生感悟等组成),字数在1500字以上(事迹介绍和培养经验均需500字以上)。

1.突出典型性。案例要有代表性,充分反映本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最具成效的实践成果。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的标题鲜明,突出案例的“亮点”,概括案例的核心内容。

2.突出操作性。案例要阐述本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和方法,事迹典型,真实感人,展现优秀毕业生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便于学习借鉴和宣传推广。

3.突出示范性。案例要体现本学院人才培养先进经验,对其他学院有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引导在校生认识先进,学习先进。

三、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认真组织遴选,积极推荐具有学院特色和代表意义的典型案例。每位优秀毕业生需提供证件照及生活照各1张。

2.2023届毕业生350人以上的学院至少报送3个案例,2023届毕业生350人以下的学院至少报送2个案例。

3.每个案例电子文件请命名为“***学院典型案例+毕业生姓名+毕业生手机号码”,8月30日前请将典型案例打包后的电子版发至邮箱:1023347592@qq.com。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7月30日

上一篇:(评建通〔2023〕9号)-【审核评估】关于召开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评建通〔2023〕4号)-关于做好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